•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走进罗西社区

2020年11月30日 11:05: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碧)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龙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宣讲员胡建敏来到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png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此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开局性、历史性意义重大。

2.png

  宣讲中,胡建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工作回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 

  此次宣讲主旨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让大家了解到全会精神与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与会居民纷纷表示要秉承全会精神,齐心协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