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领导参观文博会龙湾展馆

2020年11月27日 17:18: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日前,2020 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1月27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来到文博会,参观龙湾各展馆。

微信图片_20201127171708.jpg

  据了解,龙湾馆整体设计以蓝白色调为主,将海量数据、线下体验、飞机升空等元素内容融入其中,它充分发挥了国家级高新区的独特优势,展现数字技术、人工智 能、文创产品的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科创文化高地,助力科创文化企业腾飞。

微信图片_20201127171714.jpg

  当天下午,张纯芳参观了“博识创客公园”等文创企业,该馆以创意智造为核心,兴趣为向导,采用项目式学习方法,旨在创意中体会生活乐趣,让创客文化融入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127171720.jpg

  同时,现场展出的还有温州创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橙玩家IP众创空间、温州壹元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文创品,它们既有展示和传承非遗文化之美,也有融合新型的VR技术,给市民群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届时市民在龙湾馆能明显感受到传统文化以及科技应用文创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