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2020年龙湾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火热开幕

2020年11月27日 14:24: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11月24日,2020年龙湾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暨状元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在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周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由龙湾区社区教育委员会、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状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龙湾区社区学院主办,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承办。

微信图片_20201127104828.jpg

  开幕式会上,状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双致辞,她代表状元街道对莅临开幕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状元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近年来龙湾区全民终身教育得到了长足进步,也希望借助活动周的契机,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终身学习的理念,激发全民学习的热情,大力开展各类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家庭创建工作,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特色平台,将今年的龙湾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办出活力、办出特色、办出精彩。随后,余双为2021年龙湾区全民终身学习周承办单位海滨街道授旗。

微信图片_20201127104845.jpg

  开幕式后,与会来宾欣赏了状元二小及罗西、龙腾社区带来的文艺汇演,戏剧《请相信爱》、伞舞《江南雨》、印度舞《天竺少女》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01127104838.jpg

  最后,与会来宾还现场参观了“状元街道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展示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