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五水共治”(河长制) 共建美丽龙湾倡议书

2020年11月27日 09:56:54来源:龙湾新闻网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直接关系着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关系着龙湾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开展“五水共治”和河长制工作,是龙湾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建设“美丽龙湾”的宜居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需要每个人付诸具体行动,共同参与。为此,区治水办向全区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治水的宣传者。每一位群众都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共同爱护生命之源,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五水共治”和河长制工作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争当治水的践行者。积极献计献策,参加各类“绿水”志愿服务活动,勇担民间河长、企业河长。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用水、及时关紧水龙头、不向河道乱扔垃圾、乱倒污水、配合政府做好防汛防台都是参与治水、践行治水。

  三、争当治水的监督者。积极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构建全民监督机制,合力推进“五水共治”和河长制工作。

  涓涓细流,汇滴成海;众志成城,污水可治;携手同心,绿水长清。当您接到五水共治(河长制)0571-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请您予以支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我支持,有信心,水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感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龙湾治水点赞。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龙湾分局

  龙湾区治水办(河长办)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