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7日 09:33: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瑶敏) 近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127093230.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有关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时期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擎画了2035年远景“蓝图”,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我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对我省建设“重要窗口”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27093234.jpg

  张纯芳强调,要从“高处”着眼,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紧贴政协工作实际深化学习,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作出政协贡献。要从“深处”着想,立足职能、精准聚焦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切入要点。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围绕市委、区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有效推动“双向发力”,有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从“实处”着手,善作善成、切实推进政协全年履职工作的圆满收官。强化质量意识、品牌意识、精品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前瞻意识,对照“履职清单”查漏补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抓好收尾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协商议政等重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