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年内文明指数测评迎检部署会

2020年11月26日 14:49: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宵)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日前,状元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福尧主持,驻村组长、各村(社、站)书记、相关科室、站所、学校、银行等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福尧传达了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状元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考察点位的分工和职责。

3e7b4dd03f73b59d04a06d5b09a113b.jpg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全街道上下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防止出现缺位和漏洞。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手段,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六大攻坚”行动及创新拓展新方式,形成全民共享的创建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主要科室要担负起组织协调、牵头抓总、督促检查的职责,加强指挥调度,抓好综合协调,确保每一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不断筑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石。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意义。需要坚持不懈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持久战、持之以恒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础、始终不渝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以更实举措,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战役。明确职责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对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明确,抓好小区环境、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市场环境、建筑工地及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三要以更严要求,争先晋位,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联动协作、强化督查考核。大家全面参与,一起创建、共同奉献,为状元街道顺利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最坚实的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