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首都,我们来了丨这个周六,龙湾“510计划”即将走进北京!

2020年11月26日 14:29:16来源:龙湾发布


11月28日,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北京站活动暨“智汇温州 才聚龙湾”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即将在北京城奥大厦会议中心开幕。届时,龙湾区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带着岗位需求抵京,与北京高校代表、北京龙湾商会代表、北京市龙湾青年人才会代表及在京大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零距离接触,进一步加深温州和北京两地合作,建立经济文化交流和人才资源共享机制,推动两地高质量协同发展。


活动首先举行政策宣讲会,温州市和龙湾区与会领导将通过宣讲温州市和龙湾区创新创业环境及人才政策,向北京地区的高校大学生们发出诚挚邀请,宣讲实况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推送给北京市各大高校。此外,“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和北京市龙湾青年人才会揭牌仪式也将同步举行。宣讲会后,还将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座谈会及北京龙湾学子联盟座谈会。

据悉,今年9月底,龙湾区启动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安排8000万元专项资金,推出10大举措、落实10大政策、开展10大活动,推动人才工作赶超发展,加快打造温州东部人才资源高地,助力中国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提档升级,为龙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510计划”龙湾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龙湾区梳理任务清单22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人、时间安排到日;成立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5个引才专班,组团驻点招才;组织开展“送策入企、助企引才”活动,全覆盖走访全区1000余家企业和科研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发布岗位13900个,新引进大学生6752人,其中硕士90人、博士15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