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手作云朵灯,伴你一夜好梦

2020年11月25日 09:38: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云朵灯手工DIY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3145340.jpg

  开馆没过多久,小朋友们便陆陆续续来到了活动地点,面对桌上琳琅满目的材料,大家都非常好奇,特别是那一包包的棉花,更是让大家对今天的活动兴趣加倍。十点钟,活动准时开始,社工先让家长帮助小朋友在塑料瓶上穿好小孔,并从中穿线,这样,云朵灯的悬挂绳就做好了。完成悬挂绳后,社工开始指导大家把云朵灯的灯光均匀的缠绕在了底座的塑料瓶上,缠绕好灯光后,有的小朋友悄悄将灯光电源打开,欣赏美丽的灯光。完成了云朵灯的灯光,接下来便是云朵灯云朵外形的制作了。抱着即将完成的激动心情,大家仔细地在塑料瓶上涂好胶水,将准备的棉花贴了上去,做出云朵的形状,渐渐地,一个个云朵灯便出现在了大家手中。通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动手制作,大家开心举着自己制作的云朵灯,炫耀着自己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123145401.jpg

  云朵灯的制作是一个变废为宝的过程,废旧的材料通过拼接组合就变成了唯美的造型,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小朋友的环保意识,也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