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清隐患除风险”联合执法

2020年11月25日 09:04: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瑶溪街道多次组织应急中心、龙瑶供电所对辖区内无安全保障生产加工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此次联合执法主要针对前期排查出来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多合一、三合一生产型合用场所进行突击执法。

微信图片_20201123143916.jpg

  在前期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合用场所内是否按规定配备灭火器、应急灯,电路电线是否安装套管、安全通道有无堵塞、有无住人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生产加工作坊点存在生产场所和居住未进行物理隔离、电线裸露、灭火器配备不足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向各生产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还向房东和企业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但仍有部分房东和企业负责人存在侥幸心理,迟迟不落实整改。为此,街道采取强制措施,以断电倒逼整改,共开展联合执法3次,检查生产型合用场所27家,其中强制断电14家,拆除电表4个。

微信图片_20201123143937.jpg

  下一步,瑶溪街道将完善长效机制,继续保持每周整治的高压态势,强势推进“清隐患除风险”专项整治行动,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不留、事故不出,守住安全底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