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百名企业心灵导师线上线下共培育

2020年11月24日 19:32: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婕)近日,龙湾区总工会在区图书馆四楼文化驿站开展了以《遇见未知的自己》为主题的心理沙龙分享会。
  此次沙龙分享会是区总工会 “百名企业心灵导师”培育计划的线下学习课程,由温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EAP(员工心理援助)分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肖悦为全区20多家企业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者开展线下分享活动。课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围着陈老师交流平时工作指导中碰到的问题。
  今年,区总工会为深入开展企业职工心理关怀专项行动,有效提高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队伍专业能力,开展“百名企业心灵导师”培育计划,本次培育计划采用了EAP实操技能普及——线上培训和线下分享两种学习方式。据悉,学习内容为心理学基础、心理援助基本技能、职场幸福力提升工具等基础技能学习和个性需求学习相结合。全区百余名企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者将以兼职或者志愿者的方式,通过学习培训,掌握心理疏导的理论、具体方法,准确发现、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及时做好心理引导工作,为企业职工提供心理关怀服务,为企业营造有创造力的工作氛围与和谐劳动关系保驾护航。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