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夏禹桨带队开展企业“三服务”活动 “走亲连心”听难题 让企业暖心有信心

2020年11月24日 17:03:40来源:龙湾新闻网

  11月23日,龙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从企业最关心的事情出发,了解企业所需所想,破解企业痛点难点,为企业未来发展加油鼓劲,力求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优化服务,以扎扎实实的服务成效取信于企。


  来到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夏禹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及内部管理现状,就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夏禹桨指出,龙湾正逐步成为温州城市东部核心区,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发挥好陆路空多方面优势,大力发展经济通道,政企携手、共同努力带动区域经济一体化成长,持续为东部核心区建设提供可靠支撑和有利条件。企业自身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产能转化效率,增强未来发展后劲。

  在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夏禹桨参观了园区内设的温州市焊接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并对企业就近培养和实训操作型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持续发扬“创新实干、专注专业、精益求精”的新时期工匠精神,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新的理念紧抓科技研发、人才引进等关键性工作,向先进技术和优质人才要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吗?”每到一处,夏禹桨都与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企业对“三服务”活动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上门、不等不靠,继续坚持服务企业的态度不变、热度不降、力度不减,全面了解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助推龙湾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