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学深悟透 以学促干

2020年11月20日 09:38: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吴夏 通讯员 林雪 陈慧慧 陈小雁 丁晓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龙湾全区上下精心组织,各部门街道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发展任务。我们必须高质量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农业增产保供、农民持续增收和农村全面小康,聚焦当前乡村振兴、美丽田园、安全生产、扶贫开发等工作,促进农业农村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区农业农村局多次召开学习会,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推进龙湾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的干事动力。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则以规划远景目标为指引,提早谋划2021年全局重点工作,聚焦垃圾分类工作、全域综合整治、主题公园改造等民生工程,依托精建精管、“五化”建设,继续做好市政道路、桥梁、排水设施、路灯等市政设施维护,加速文明城市创建速度,努力开创综合执法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城市宜居品质,以实际行动诠释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臻龙集团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集团年初制定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为集团未来发展定好方向、画好蓝图。同时,集团聚焦投融资、项目建设,紧盯安置房建设进度、富春未来社区建设、市政道路网建设,加速推进特色小镇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攀登大罗山,向周边居民及游客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并发放宣传册和小礼品;走进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观初心教育实践基地;到三垟湿地进行考察,对湿地公园今后的完善提升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民盟龙湾基层委通过别具一格的学习活动不仅让盟员们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履行盟员职责、踏实开展业务工作指明了新方向。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