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督查村社选举工作

2020年11月19日 15:58: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锋)为确保状元街道村社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地完成,日前,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督查村社换届选举情况。

806a45efe377e200bdc1f60ea6efad3.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西台村、石坦村、罗西社区,现场听取了各村社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分析村(社)民(股东)代表推选工作、选民支持情况、选举日工作安排,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措施。

ce9e5d57fddbcd02a035258d3ab9727.jpg

  督查组对石坦村选民票由电脑自动生成这一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随行代表们进行了集中学习,纷纷表示要将石坦村这一先进做法进行推广。

  督查组强调,换届工作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根据村民选举办法,严格在法定的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每一个过程均要扎实到位;营造氛围,提高得票率,不要放松“一肩挑”人选和委员人选的宣传,脚踏实地干事实,努力得到村民认可;结合人口普查、消防检查等日常工作,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充分掌握选举动态,确保选举高效完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