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推进“双建”工作 创建模范机关

2020年11月17日 09:24: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张彬彬) 日前,龙湾区召开机关党建第一片组联席会议暨“双建”工作推进会,片组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就各单位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交流。

  “双建工作”是推进机关党委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总抓手。本次会议为机关党组织片组工作提供交流机会,并对“双建”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会上传达了全省“双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九次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鼓励各单位继续保持奋战奋进的精神状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姿态扎实推进机关“双建”工作。随后,参会单位就“双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风向标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要聚焦创建标准,抓好思想、组织、业绩、纪律、制度五方面工作,全方位当好“双建”工作排头兵;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融合理念,运用智控手段,主动比学赶超,交出打造“重要窗口”的机关党建高分报表。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司法局党建阵地,并听取司法局负责人对该局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和“双建”推进情况的介绍。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