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首批“四桶装式”垃圾运输车上岗 28条线路覆盖2个片区

2020年11月17日 09:05: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为积极贯彻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措施,提高垃圾分类工作成效,近日,龙湾区首批“四桶装式”电动垃圾分类运输车投用。

  据悉,龙湾区环卫工人所配备的垃圾收集车辆为普通的箱式电动三轮车,个别存在道路保洁、沿街店铺、企业垃圾收集过程中,将垃圾桶内的生活垃圾混装混运的情况,不利于中端环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

微信图片_202011170853353.png

  此次投用的25辆“四桶装式”电动垃圾分类运输车,覆盖科技城、空港2个片区28条定时定点线路,每辆车日均收集转运3次,分类收集、分类转运准确率大大提高。

  下一步,全区计划以各街道的保洁标段为单元逐步更换全区环卫工人的垃圾收集车辆,做到将垃圾分类的各项具体措施融入贯彻到整个环卫体系,有力推动龙湾区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