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积极探索 旅游“+”出别样未来

2020年11月17日 08:54: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新华网记者 宋越) 近日,“新中心 大未来 创新筑梦看龙湾”长三角拍客大会在龙湾举行。来自浙江的100余位拍客代表用镜头记录下了古朴秀丽的龙湾。

微信图片_20201117085335.png

  龙湾区是温州四大城区之一,历史悠久,拥有宋朝千佛塔、明朝永昌堡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龙湾积极探索旅游+非遗、旅游+农业等文旅模式,以全区各旅游景区、文体场馆等为载体,推广“公共文化场所+网红打卡点”文旅模式。以“文化元素+地方特色”为着力点,助推旅游市场复苏。

  今年以来,全区共接待游客3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34亿元。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47.35万人次,同比增长59%,实现旅游收入(景点门票收入)24余万元,同比增长36%。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