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农商银行实现小额贷款扫码即贷

2020年11月13日 16:10: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黄紫君) “我通过手机扫码测算了自己的贷款额度,得知有20万元,然后在龙湾农商银行的手机银行上成功申请到了纯信用贷款,而且还是随借随还的方式,非常方便!”近日,家住在宏联佳园的邹先生成为了龙湾农商银行小额普惠贷款“码上贷”的受益客户之一。该行的客户经理小李拿出手机给记者播放“码上贷”的操作指南视频,只要扫一扫码上贷的推广二维码就可以进入额度测算页面,输入基本信息后经过实名人脸认证就能知道自己可以获得小额普惠贷款的授信金额,在丰收互联上申请当天就能获得授信并贷到款,十分快捷方便。

  据悉,“码上贷”和以往的普惠贷款相比,除了在线上自助申请的优势以外,原先龙湾辖内一户家庭只能贷一户的模式已经转变为“家家都能贷”的模式,也就是说一家人里只要信用良好且满足年龄要求等准入条件就可以申请,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不再受是否有公积金、有担保等申请限制,真正让老百姓体会到“便捷、便宜、足额”的普惠金融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辖内客户能够充分享受到“最多跑一次”的便利,龙湾农商银行还针对“码上贷”推广还提供线下上门服务,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工作人员预约办理时间。目前,辖区内已有1.02万客户获得总体授信达9.87亿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