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国际机场上线“失物招领平台”

2020年11月13日 16:04: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贝晞曦) 如果赶飞机时不小心丢了东西可千万别急,只需关注微信“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小程序,就可查找、认领失物。这正是得益于温州机场于近日推出的“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

  据介绍,该平台通过智慧化程序改变传统线下失物认领模式,实现认领遗失物品零见面、无接触的线上“云办理”,不仅有效畅通遗失物品发布和查询的信息通道,还提升旅客遗失物品寻找效率。

  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是由温州机场开发的一款为旅客提供遗失物品在线查询、认领、寄送等服务的平台,分别由PC端操作系统和微信小程序组成。失物招领工作人员在PC端操作系统录入旅客遗失物品的信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发布。旅客在进入微信“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小程序后,即可查询失物信息,并可通过注册会员、核对遗失物品信息、进行人脸识别确认等流程申请认领失物。

  自10月1日试运行以来,“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微信小程序已成功帮旅客找到341件遗失物品。下一步,“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小程序还计划嵌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微信服务号,进一步提高失物招领小程序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