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乐文化礼堂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15:32: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项芙芬)同桌合食、交箸换盏一直是中国人传统的饮食习惯,提倡使用公筷,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阻断病毒传播的途径。为了让青少年们更深入了解使用“公勺公筷”的意义日前,永乐文化礼堂开展使用“公勺公筷”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9165645.jpg

  活动现场,文化礼堂志愿者及辖区青少年向往来的居民分发“推行公筷公勺倡议书”,讲解文明就餐内容,提醒他们注重科学饮食,改掉陋习,养成文明节俭健康生活习惯,倡导大家从自我做起,自觉使用公勺公筷,文明就餐,做文明餐桌的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2011091656452.jpg

  此次活动共分计发特制限量“公筷”200余双,文明餐桌“倡议书”500余份,在一定范围内宣传普及“公勺公筷”知识的同时,有效提高居民群众文明用餐意识,促进养成使用公勺公筷的良好习惯,弘扬文明就餐新风尚。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