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送教下乡培训,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0年11月12日 14:38: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不断提升生活技能水平与健康知识。日前,龙湾区妇联联合海滨街道宁城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在宁城社区文化礼堂开展送教下乡第二期培训,极大地调动了居民群众的积极性。

手机摄影.jp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新媒体资深摄影师倪锦雨和温州市营养师协会会长郑一春来跟大家分享手机摄影以及冬季养生方面的经验。倪锦雨对大家的拍照基础进行了解,随后对摄影的构图小技巧、拍照经验、拍摄趣事等方面分析与交流,并现场指导实践。郑一春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中医养生的理念、冬令进补常用方法等,并为大家准备了“膏方”的配方,并给予专业、合理的饮食指导。

养生知识.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社区居民开阔了视野,学习了解了基本的手机摄影知识及养生常识,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和谐友善社区大家庭的建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