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成功办理首笔 “在线赋强公证”

2020年11月06日 10:56: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叶丹) 近日,借款人钱某在龙湾农商银行的18.7万元贷款即将到期,钱某通过龙湾农商银行向龙湾区处置办申请调解,期望银行续贷,继续给予融资支持。面对此类小额贷款,银行贷后管理成本高,处置难度增大,现通过引入“在线赋强公证”,有效简化办理流程、加快处置进程,在预防小额贷款风险方面又添新的路径,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双赢。

  据悉,为快速化解金融纠纷,在贷款签约环节引入赋强公证,提升签约的严肃性,督促合同各方诚信履约。龙湾区处置办、龙湾农商银行、瓯江公证处三方积极沟通推进,最终成功在“瓯江公证”公众号里的“在线赋强公证”模块,办理贷款合同的在线赋强公证手续,在银行信贷业务中嵌入公证手续,20分钟以内办结公证。相较于以往,此举有效破解处置办调解人员、银行客户经理、贷款借款人、担保人等各方均要相约亲自到公证处现场办理带来的麻烦,解决了时空的限制,大大便捷赋强公证手续的办理,为赋强公证的进一步推广提供了有利条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