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三聚焦”护航辖区夜市经济

2020年11月06日 09:42: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小君)为促进地方经济复苏,提振辖区小微业态发展后劲,状元街道于近期举办集美食、音乐、游乐地摊于一体的大型夜市活动。在夜市活动开展的同时,状元街道持续开展全面检查指导,全力护航夜市市场秩序。

15bf6d971574f6507fdc6aa32595a72.jpg

  在夜市开办之前,状元市监所联合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要求主办方提前备案,在审核中注重从经营者资质以及经营项目方面进行把关,杜绝超范围经营以及生食水产品、散装熟食卤味等高风险食品的经营。

  在经营过程中,执法监管人员对夜市开展突击巡查,加大监管力度,针对现场食品加工经营情况、原材料溯源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材索证索票、食品包装材料、保洁设施等方面开展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4036eea862da03f4639df9a0b73045e.jpg

  为切实维护现场消费者权益,防止出现因夜市摊点临时流动性大而造成消费者索赔无门,状元市监所设立现场临时消费维权点,及时受理消费投诉,同时要求主办方及经营者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消费提示,保证商品质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