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瑞塘河沿线将“绽放”一座温州花城!计划2021年国庆开业

2020年11月05日 14:33:26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11月3日,记者从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温瑞塘河沿线的“温州花城”项目即将启动招商,计划明年国庆节开业。

  图片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温州花城”项目坐落于著名侨乡瓯海区丽岙街道,地处104国道与吹台山隧道接壤处,与温州肯恩大学毗邻,背靠大罗山,面朝吹台山,紧邻温瑞塘河。

  该项目原定位为浙南地区大型花木集散中心,以花卉产业为基础,导入苗木零售批发、园林景观工程等产业,挖掘发展休闲观光、花卉礼仪等衍生产业,形成从生产销售到商业创意的全方位生态产业链。去年12月,温州现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与瓯海区相关国企合作主体,开始共同介入“温州花城”项目收购及运营谋划工作。该项目即将启动招商工作,发布招商公告。

  图片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按照原定计划,“温州花城”项目将争取在2021年国庆节开业。目前,“温州花城”项目联合专班及即将成立的项目公司将全力配合运营单位,推进大楼装修工程、流转地布局规划、员工招聘培资金筹措、开业筹备等各项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