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2020年11月02日 11:12: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10月31日下午,龙湾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及区政府贯彻意见、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精神及区政府贯彻意见等内容。龙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禹桨强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人大工作提出“发挥五个方面优势”的要求,为龙湾做好下阶段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人大工作和政府工作息息相关,区政府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这次省人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予以贯彻落实。

  夏禹桨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高水平发展,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主动协同配合,全面强化人大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全面配合、协同推动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实践创新。要注重统筹结合,全面服务龙湾中心工作,配合专项监督要求,扎实推进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重大项目建设、“十三五”规划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等工作,全力贯彻落实区委决定,加快推进龙湾未来城区建设,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