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区乡村艺术团社区巡演走进天鹅湖文化礼堂

2020年10月29日 09:32: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双)为积极冲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日前,龙湾区乡村艺术团社区巡演活动走进蒲州街道天鹅湖文化礼堂。本次活动由龙湾区文化馆主办,龙湾区文化馆蒲州街道分馆、蒲州街道综合文化站协办,旨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乡村艺术团自编自导的节目。

  来自六个街道的乡村艺术团载歌载舞,你方唱罢我登场,为大家献上精彩好戏。永中街道万顺社区乡村艺术团的器乐合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悠悠萨克斯风响起,令人回味无穷。状元街道状元红乡村艺术团带来小组唱《谁不说俺家乡好》,歌声优美动听,绕梁三日。海滨街道宁村乡村艺术团的武术表演《武韵》,技艺精湛,让人大饱眼福。《我爱温州好风光》这是一首根据越剧唱腔改编的越歌,抒发出对我们家乡温州热爱之情,由蒲州街道蒲江乡村艺术团倾情演绎。瑶溪街道雄心村乡村艺术团的舞蹈《桥边姑娘》,编排新颖,博得阵阵掌声。永兴街道和乐乡村艺术团的独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各乡村艺术团充分展现自我风采,成为熠熠生辉的“民”星。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普及国创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示范区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