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党建联盟“慈善送温暖”行动

2020年10月28日 10:32: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跃静)为打造社区红色公益新时代,给社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日前,天鹅湖社区党建联盟开展“慈善送温暖”行动,为辛勤忙碌在环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怀,感谢环卫工人为社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

  活动现场,天鹅湖社区邻里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社区环卫工人到场,为社区环卫工人们一一送上慰问礼品,感谢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积极为社区广大居民们打造整洁、卫生的社区环境。

  本次活动高度赞扬了环卫工人们的劳模精神,营造出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让“环境美容师们”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让更多的居民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