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最美家庭服务联盟”开展重阳节关爱百岁老人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4:41: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宪苹)为发挥最美家庭示范引领作用, 10月25日上午,永中街道“最美家庭服务联盟”开展重阳节关爱百岁老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094517.jpg

  活动前,“最美家庭服务联盟”成员根据自身优势认领服务项目,孙约肥家庭准备了自家的郑家园麦麦酒,娄增材家庭带领巨木公益团队为老人准备物资米油等,张似霞家庭送老人祝福对联,张华家庭为老人量血压......

微信图片_20201026094333.jpg

  活动当天,9位“最美家庭服务联盟”成员拎着米油、蛋糕、鱼干、郑家园麦麦酒及字画等,来到街道辖区内7位百岁以上的老人家里,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慰问金,并提供量血压,打扫卫生、擦玻璃等服务,同时与老人们促膝谈心,送上健康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1026094507.jpg

  据悉,永中街道“最美家庭服务联盟”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最美家庭”的社会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反哺社会的公益服务,影响带动更多家庭向上向善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