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4:09: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近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赴永兴街道,走访慰问“三老”人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祝愿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微信图片_20201026140752.jpg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来到季尧花家中,张纯芳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今朝改革发展。张纯芳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助推龙湾改革发展的历史功臣,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党员致敬。他祝老党员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让老党员、老同志安享晚年。

微信图片_20201026140809.jpg

  随后张纯芳一行看望慰问老党员王明进。王明进曾是支援前线战役后勤民工,一到王明进的家中,张纯芳就与老人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并嘱咐永兴街道和村两委要多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了解、帮助他们的困难,尽心尽力地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温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