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永中:厚德仁爱敬老孝老 党建引领情满重阳

2020年10月26日 10:50: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10月25日上午,永中街道龙水社区党委与龙湾福慧志愿者团队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迎重阳,党建引领新气象”主题活动。龙湾区民政局、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领导以及辖区内老人共计500余人同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26104318.png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的老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社区长者(孤寡老人、环卫工人、防疫先锋)代表和90岁寿星、村老书记老主任代表等50余人,并为他们献上鲜花,赠上纪念品。

微信截图_20201026104334.png

  同时,社区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的为老服务,生活理发、拍打按摩、艾灸理疗、测血压血糖、口腔门诊等。活动结束后,福慧志愿者团队还提供了免费的素食自助餐,让老人们欢聚一堂,开心过节。

微信截图_20201026104345.png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从古至今,在中国人眼里重阳节都是对老人们表达孝心和感恩的节日。本次的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快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大力发展社区养老服务,做细做实养老民生实事,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提高群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