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高效办结放射诊疗许可证

2020年10月20日 14:47: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项剑石) 日前,龙湾区卫健局工作人员来到温州市龙湾艺新口腔门诊部送上《放射诊疗许可证》。“现在你们窗口的速度真快,周六刚提交资料,两天就办好,还专门送过来,服务太周到了。”该门诊部负责人感叹道。

微信图片_20201020144242.png

  9月底,区卫健局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对放射诊疗许可证实行告知承诺制。相比过去,申请材料上,申请人可自行下载相关材料,上传至浙江政务服务网外网;承诺时限上,从10个压缩至7个工作日;审批环节上,提前开展现场审查,取消了公示环节,最大可能提高审批效率。改革后,10月9日,温州市龙湾艺新口腔门诊部在网上提交了申请资料,10月12日,该窗口审查后即予以发证,并送证上门。

  今年以来,区卫健局从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出发,不断探索改革新模式,相继推出审批无纸化、审批零跑腿、电子证照、告知承诺制等审批服务,深受群众好评。目前,共办理审批件1226 件,限时办结率100%;收到锦旗5 面,感谢信6 封。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