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画好“路线图” 种好“责任田” 龙湾推进省级产改试点工作

2020年10月16日 08:58: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通讯员 亚轩)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进龙湾省级产改试点工作,10月14日上午,龙湾区召开推进新时代龙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产改工作推进会,龙湾区委副书记、区协调小组组长林小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703.png

  会上汇报了龙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阶段性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据悉,自产改工作开展以来,龙湾对照中央、省、市改革方案中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聚焦思想引领,全力推进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劳动竞赛铸能,全力推动产业工人建功立业;聚焦素质提升,全力推进产业工人蓝领成才;聚焦精准服务,全力推进产业工人权益保障;聚焦典型引领,全力推进产业工人争先创优。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708.png

  林小露强调,全区上下要把产改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牵动全局的主线工作来抓,扎实推动该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产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要锚定目标任务,就推进改革具体工作画好路线图,定好时间表,推动产改重点举措落实落细。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协同推进产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相关责任单位、街道、试点企业要同频共振、同抓共促,当好“责任人”、种好“责任田”,高质量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