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村头巷尾商商量” 龙湾区政协微协商活动聚焦环镇路海滨段建设管理

2020年10月14日 16:0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记者 张彬彬 朱逸琳

  10月14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带队视察环镇路永兴段和海滨段,并围绕环镇路海滨段道路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村头巷尾商商量”微协商活动。

  在环镇路永兴、海滨段,张纯芳一行听取街道负责人对相应路段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对面的地块是怎么规划的?”“目前还有哪些设施需要配齐?”张纯芳仔细询问并建议有关单位在配套设施的建设与完善中充分征求百姓意见,结合实际,便民利民。

微信截图_20201014155652.png

  在随后举行的“村头巷尾商商量”微协商活动中,五位政协委员和两位村民代表就停车难、道路美化、交通安全和村庄道路管理等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应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也作出针对性解释与回应,充分展示各部门担当作为、协同配合,提升环镇路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的决心。

  会上指出,经济要发展,道路需先行。环镇路从正式开工到建成通车历时约7年,只有加强管理,尽快完善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才能真正把路走通、用好,不辜负百姓的期待和有关单位的前期努力。

微信截图_20201014155710.png

  张纯芳表示,交通建设事关区域发展、经济建设与民心向背,要做好道路建设管理,增强区域发展优势,积极担当作为,赢得百姓口碑。有关单位要切实提升配合意识、安全意识和时间意识,高效解决环镇路海滨段停车难问题,让百姓出行更安全、更便利。

微信截图_20201014155719.png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海滨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揭牌仪式。张纯芳强调,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百姓需求,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要发挥联络组作用,让各街道联络组成为沟通百姓和政府的桥梁,反映民情、为民解忧;要发挥平台作用,借联络站助推基层治理,面对面沟通问题,实打实推进项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