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电影消费券第二期来了!到下月5日可天天抢

2020年10月14日 08:36:40来源:温州都市报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昨天透露,国庆档期(10月1日~8日),鹿城、龙湾、瓯海、洞头4个区共领取并核销使用温州电影消费券57.28万元,拉动电影票房增长262.8万元,以平均票价35元计算,相当于多吸引7.5万人走进影院看电影。温州电影消费券第二期于10月13日至11月5日继续天天抢券。

  据介绍,10月13日至11月5日期间,市民可在每日上午10时整,登录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瓯江新闻APP点击链接直接抢券,随后在猫眼和淘票票平台购票消费。每人每周可以各抢1次分别适用于猫眼和淘票票的券,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限市区37家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第二期温州电影消费券金额“加码”,券面分别为10元、20元、25元,市民每次随机抢到其中一个面额的券。同时,猫眼和淘票票还为温州电影消费券活动贴补配发了代金券。

  今年国庆档,在严格遵循上座率不超过75%的防疫规范前提下,全市影院实现票房收入3334.8万元,在全省排名第三,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全市共有86万人次观影,放映场次3.07万场,比2019年国庆档增加10%,比全省放映场次高出6个百分点。

  9月30日起,温州率全省地级市之先,发放300万元专项电影消费券,分为两轮。第一轮为9月30日至10月3日,第二轮为10月4日至10月8日。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可在市区37家影院使用。

  9月30日,温州电影消费券首批抢券活动10时上线即被“秒抢”。在市区各大影院,观影客流火爆,很多市民称赞我市发放的300万元电影消费券“来得及时,省了不少钱”。电影消费券的发放使不少市民把看电影列为假日首选。

  温州影业协会会长郑日表示,温州电影消费券带动效应明显,电影市场强劲复苏,“温州电影消费券的活动很受市民欢迎,通过此种方式直接贴补市民观影消费,既是一项文化惠民之举,也将提振市民观影消费信心,将有力促进温州电影市场的回暖和繁荣”。



00300694060_5e56827a.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