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0: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永兴街道在永兴南园小微创业园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jpg

  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扫黄打非”小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的意义、工作范围以及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远离网上有害信息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

2.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200余份,相关物品100余件,进一步提升群众“扫黄打非”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继续通过入户、入门店、入企业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