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年09月30日 17:09:47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国庆节,9月30日下午,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率队来到蓝田渔港、渔船停泊点和龙湾都市休闲农业产业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png

  在蓝田渔港,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靠岸停泊的渔船船只,渔港消防设施,详细询问了国庆期间渔港渔船安全生产、渔民生活等情况,还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吕庆雷要求,职能部门要增强警惕性,加大节日期间的巡查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特别要排查摸清“三无”渔船情况,严格执法,排除隐患。

图片.png

  随后,检查组来到龙湾都市休闲农业产业园。据了解,龙湾都市休闲农业产业园是集农业生产示范、科技创新、观光体验、研学教育为一体的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园,有着农耕、围垦、渔猎与海洋等浓厚的地方文化色彩,是龙湾区倾力打造的都市休闲后花园。

图片.png

  检查组深入产业园棚间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及种植企业等等,实地查看了重点工程施工流程、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种植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施工进度计划、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班前安全教育等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强调,相关负责人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时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落实事前预防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还要将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在生产、施工现场必须做好相关防护工作,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安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