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农工党龙湾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选举产生

2020年09月29日 14:17:14来源:龙湾新闻网

  9月28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参加会议讲话。

图片.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农工党龙湾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六年来的工作作法和主要成绩,明确了接下来五年的目标和任务。随后,表彰了019年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同时,会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龙湾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金叶道任主委,陈音、余海敏、赵珊珊任副主委,潘茂辉、朱光群、姜萍、陈厚胜、黄国梁为委员。

  林小露代表龙湾区四套班子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特色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广泛发挥社会影响,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她希望,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掌握理论精髓,深化政治认同,坚持知行合一;要以“重要窗口”为引领,当好服务大局的模范标兵,当好建言献策的“参谋员”、民生实事的“监督员”、贴近群众的“服务员”;要以自身建设为基础,展现农工党员的形象风采,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展示党派正能量,广泛发挥智慧和力量,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扛起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