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伟明环保可转债过“会” 发行总额不超12亿元

2020年09月25日 09:40: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郑俊杰) 日前,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获通过。据悉,这是近三年以来,伟明环保第二次发行可转债,此次发行总额不超过12亿元。

  据介绍,债券,就是一种公司在市场上向投资者借钱的行为。而可转债是一类特殊的债券,公司在发行债券的基础上,附加了一份购股期权,允许购买人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其购买的债券转换成公司的股票,具有债券、期权和股权等属性。

  作为国内知名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伟明环保要发行的可转债面额为100元,存续期为6年,每年付息一次,发行总额不超过12亿元,计划将募集资金投资到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双鸭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公告显示,伟保环保此次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所投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6.71亿元,其中东阳市生活垃圾焚烧综合利用项目(一期)投资总额高达7.58亿元。

  据介绍,这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充实公司资金实力,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有利于推进公司在建项目的建设,提高公司固废处理业务规模和综合竞争力,促进伟明事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