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打响线下“招才引智”第一枪

2020年09月25日 09:37:41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0925093754.png

  日前,龙湾区组织了上市公司和科研院所等53家重点用人单位组团在温州市人才市场设专区“招才引智”。据统计,这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多达1000个,共接收简历413份,达成初步意向197人,现场录用18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龙湾参加全市首场线下大型的综合性招聘会。据介绍,为增加招聘效果,这次招聘会采用了“线上+线下”模式,也就是用人单位提前在温州人才网发布岗位需求,并引导求职者注册简历,提前对接供需双方需求,让求职者来到现场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接下来相关部门还将举行一系列招聘活动,更多详情可关注温州人才网。

  蒋文广 林立远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