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读乡贤著作 扬乡贤精神 张宪文100周年诞辰

2020年09月25日 09:14: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墨涵) 日前,龙湾区文广旅体局联合龙湾区社科联,于龙湾区图书馆举办了“读乡贤著作 扬乡贤精神”张宪文先生100周年诞辰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25091503.jpg

  张宪文,字公韬,浙江温州人。祖籍龙湾区永中街道普门村,长期从事教育、文化工作,曾任职于民盟温州市委会和温州市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编辑出版过多本著作。本次座谈会正值张宪文先生100周年诞辰,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对张宪文先生的生平事迹进行了介绍,并举行了张宪文先生著作的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25091506.jpg

  本次座谈会请来了众多的专家学者、乡贤前辈,在现场进行了深度的座谈交流,台下的观众们也踊跃的提问、发言,与专家们互动探讨,气氛活跃融洽,文化氛围浓郁。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过程,是在与有思想、有诗书的人对话的过程。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通过了解乡贤前辈读书著述的经过,认识乡贤前辈的精神内涵,提升思想认识、人文素质,助力城市文化提质,有利于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这是一场自我思想内化的有趣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