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0年09月24日 22:0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记者 张彬彬

  9月24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带队前往永中街道,检查卫生防疫、节前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周一富要求,要确保防疫、食品、生产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食品安全可追溯、安全生产无疏漏,让群众能踏踏实实做事,安安心心过节。

WX20200924-220203@2x.png

  周一富一行首先来到滨海柏丽酒店,向滨海集中医学观察点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在假期来临之际依旧坚守防疫一线,希望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入住人员身体情况如何?”“服务工作是否顺利?”周一富仔细了解观察点入住人员基本情况,确认观察点的医疗、服务、饮食、安保等环节均处于有序运转中。周一富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对稳定,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流程规范处置,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

WX20200924-220213@2x.png

  在永商联华生活超市,周一富走到各个货架前,细细观察、询问果蔬、水产和肉类等生鲜食材的新鲜程度和卫生情况。他指出,节日来临之际,顾客渐增,大型商场应充分保障产品供应,保证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他叮嘱商场负责人,要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和调运,保证品类齐全、质量可靠、价格适宜;要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完善食品安全信息追溯链条,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健康;要严抓消防安全管理,规范设置消防安全标志,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营造良好的节日安全环境。

WX20200924-220221@2x.png

  随后,周一富一行抵达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据负责人介绍,华迪钢业集团专注于不锈钢无缝管、不锈钢棒的新产品开发、制造、营销和销售,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油气输送、化学工程、食品加工、医疗设备、航空航天等行业。日前,华迪还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招股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周一富指出,企业面临发展关键期,更要贯彻“安全第一”的原则,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安全教育,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加强车间安全管理,全方位、全过程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