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实实在在解难题 全心全意惠民生 周一富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5:51: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摄影 林敏)9月23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赴瑞浦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加油鼓劲。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三服务”活动举措,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实实在在解难题,全心全意惠民生,为龙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微信图片_20200923155104.jpg

    据介绍,瑞浦能源有限公司总占地381亩,规划总产能超过20GWh,总投资50亿。2018-2020年完成一期(150亩)6GWh动力/储能电池产能建设和投产。2021年将启动二期(231亩)15GWh建设。该公司的温州技术中心共占地12000平方米,侧重于产品工艺研发,产品一致性和质量提升,以及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检测分析,单体-模组-系统各类环境试验和安全性能测试,技术中心的硬件配置及功能全面覆盖各项标准要求及整车等领域的客户需求。2020年正在申请CNAS认证。

微信图片_20200923155108.jpg

  “企业发展得怎么样?”“当前有什么困难?”周一富在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后,详细询问企业所需所盼。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周一富要求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进一步加强政策的梳理、整合和应用,并持续做好后续配套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勉励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服务、营销等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微信图片_20200923155111.jpg

  周一富强调,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三服务”活动有关要求,对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要马上帮助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做好难题的分步化解和跟踪跟进,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要坚持效果导向,从企业、群众、基层立场出发,以精准服务、真情服务、深度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以活动实际成效助推龙湾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