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薛鸿展:精准帮扶 助力企业发展

2020年09月22日 11:17:44来源:龙湾新闻网

  我平时的日常工作就是在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帮助下,及时协调企业项目推进、惠企政策落实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主要从事服务企业落实惠企政策相关工作,这一切都得益于区委、区政府对推进重大项目的高度重视、各兄弟部门服务企业项目的积极态度、龙湾企业投资项目追求发展的迫切心情。我只是龙湾区经济部门服务企业队伍的一员,因此获评本次及时奖励我倍感惊喜和荣幸,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为龙湾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 记者 黄曼瑜

  “项目进展的如何呀?”“进展的过程中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日前,区经信局产业科工作人员薛鸿展深入项目现场、企业园区开展“六重清单”任务,仔细询问、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今年6-8月,龙湾区工业投资增速均列全市前三,逆转一季度全市末位颓势。薛鸿展更是在工作中积极落实“六重清单”任务,全力服务重大工业项目,成功推动有效工业投资增长。“我们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也碰到了很多难题,但是没办法,我们作为政府部门只能一次次地去协调和沟通来推进项目进展。”薛鸿展说,服务企业是经信工作人员的本职,项目的推进靠的都是大家共同努力。

  在省“152”项目伟明高端环保产业园一期工程推进过程中,薛鸿展一直全程跟踪服务。面对这一项重大任务,他总是能主动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高压电线迁改、企业设计变更、施工前期保障等系列困难问题,促成项目顺利开工推进。据统计,今年3月以来共到项目现场开展服务计27次。

  在开展2020年企业技术改造补助项目工作中,因受疫情政策红利影响,项目申报数较往年增长近4倍,面对项目数量多、评审时间紧张的难题,薛鸿展带领评审专家、审计人员以“上班时间早一点、中午休息紧一点、下班时间晚一点”的工作状态,在8月高温天气下持续一个月到企业开展项目验收,最多一天走访企业10家,成功完成全部项目验收,预计将为百余家企业发放惠企补助资金近亿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