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食安研学 永中开展“一日游”

2020年09月22日 11:07: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静) 日前,永中街道食安办组织龙湾区永昌五小40余名学生到郑宅东篱下科普基地开展食安宣传活动。进一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和体验的形式向学生全面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着学生们沿路介绍科普公园基础建设、绿色农场、生态池塘等食品安全特色设施,并通过实地体验参观、听取专业讲解、观看科普视频等方式,让学生们认真领会食品安全知识,在参观的过程当中,不少学生驻足在太阳花和木瓜棚旁,好奇地观察着植物品种及特征,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让他们印象深刻,充分领会到生活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食安研学之旅,有效地向学生们宣传了正确的食安理念和常识。同时,将食品安全知识辐射到每个家庭当中,营造了人人关注、参与和支持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