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扫黄打非之“读文明书 写规范字”

2020年09月15日 16:1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迪)为进一步落实辖区“扫黄打非”工作,保护辖区未成年人健康绿色的成长环境,提倡拒绝有害出版物,学习优秀文化,近日,蒲州街道上庄文化礼堂联合十一社工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扫黄打非宣传之读文明书,写规范字”公益硬笔书法课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228.jpg

  活动中,老师纠正了青少年们错误的握笔姿势和坐姿,并通过“十”、“丁”、“小”等几个简单的字示范,教导青少年汉字笔画的书写规范。青少年通过生动的课堂互动,很快掌握了书写方法,认真练习。随后,社工跟青少年分享了不同年龄段的好书,分发了《好书推荐单》,鼓励大家拒绝有害身心健康出版物,养成善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汲取优秀文化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5161232.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辖区的青少年熟练掌握了汉字的书写方法,更是营造了优良环境,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