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优势互补 共谋发展 四川南部、龙湾两地人大“牵手”

2020年09月15日 08:44: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通讯员 应瑞新)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修云率队来龙湾区考察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等陪同考察。

  据悉,国务院于1996年确定温州市对口帮扶四川南部县,为两地对口合作发展结下深厚情谊。2017年,根据国家新一轮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部署,两地再次“牵手”。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永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中国·眼谷、浙南·云谷、青山控股集团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全区人大工作开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如何加强人大工作、深化两地人大合作交流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胡修云充分肯定了龙湾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把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南部,结合当地实际,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同时,他认为两地人大工作相通,龙湾区在监督、代表、街道等方面工作实、方法新、特色强,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周赞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虽然龙湾区和南部县在地理位置、风土人情、自然资源等方面存在差异,但在许多领域有较强互补性,合作交流的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增进友情,进一步深化两地人大工作交流,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更好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