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超级眼视光医院举办教师节献礼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10:0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全社会尊师重道的新风尚,引导和谐的社会风气,切实关爱教师们的身心健康,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开展教师节献礼活动,向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教师们表达敬意!

  活动流程:

  1、预约就诊时间:拨打热线0577-56695111或关注温州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公众号后台发送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以及大致来院时间进行预约。2、在预约时间到挂号台出示身份证(医保卡)+教师身份证明。3、在挂号处领取体检单。4、到分诊台分配体检。5、体检结束后到药房领取教师节礼包。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20日

  活动地点:

  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00号中国眼谷眼视光超级医院

  免费的眼健康检查内容:

  免挂号费、免费领取就诊卡以及病历本,全面眼健康检查项目包括裸眼视力、眼压、电脑验光、眼科常规。

  特别提示:药品等其他治疗费用自理。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