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科技城北斗信息产业基地展示厅即将对外开放

2020年09月08日 09:50: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作为浙南科技城北斗产业发展重要展示窗口的温州北斗信息产业基地展示厅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不日后便将面向社会大众正式开放。温州北斗信息产业基地展示厅为北斗系统的专业主题展示馆,场馆位于浙南科技城核心区——北斗信息产业基地(创新创业新天地一期1号楼)一楼,展示厅面积约720平方米。

  据了解,该展示厅建设项目于5月份启动,由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深入协调,各部门分工协作、合力推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项目分解,围绕如何展示北斗系统这一中心任务,以事不过夜的工作态度,高强度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每日有进展、每周有突破,仅用120天完成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与施工作业,提前半月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08094857.png

  该展示厅以习近平主席寄语“北斗系统已成为中国实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之一”为始,分为历史、应用、系统、产业、未来五个篇章,采用图文、实物、数字及多媒体系统应用等多种展示手段,严谨、专业、生动地展示北斗产业科技和基地发展概况。展示厅充分利用现代化多媒体综合展示手段,将空间设计、色彩学等融会贯通,通过虚实结合、动静展示、互动交互等设计,丰富与创新展示形式,更加贴合现代人审美需求,营造出布局合理、设计灵动的参观氛围,让每位参观者深切领悟北斗系统的重要成就。

  目前,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北斗产业孵化项目、交通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温州分实验室、中交信安公司网络安全技术服务项目、好运联联无车承运(温州)总部项目、边缘智能视觉项目等一大批项目已入驻北斗信息产业基地。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