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工伤预防宣传进工地

2020年09月08日 09:47: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龙湾区人社局劳动综合管理科组织业务骨干到温州城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温州市永强北片区奥林匹克单元B-01b地块房地产建设项目工地开展“工伤预防宣传进工地”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向工地管理人员和劳动者现场宣讲工伤预防、工伤认定、建设项目参保、工伤保险待遇相关政策,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醒劳动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活动中,详细为施工企业和劳动者解答相关问题,回答问题50余个,发放工伤政策宣传手册、工伤预防宣传品等300余份。

  区人社局劳动综合管理科按照省人社厅统一安排,于8月份在全区范围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工伤保险走进建设工地”为重点,通过结合“线上+线下”“咨询+学习”模式,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和普通职工了解预防认定、建设项目参保、工伤保险待遇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和劳动者工伤预防意识和技能,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工伤保险权益。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