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开展“最差小区”专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0年09月07日 09:53: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冰茹)为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早日实现“最差小区”摘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圆满完成,日前,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开展“最差小区”专项整改部署会议,随后,组织雁湖小区物业、保洁员及工人们对雁湖小区开展专项大整治行动,全力以赴为雁湖小区打赢这场“翻身战”。

11.jpg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深入雁湖小区清理绿化带杂草,清运杂物堆放,并劝导居民绿化带环境是改善生态环境。同时,排查小区垃圾桶是否准确分类、是否存在溢满清运不及时情况,严格整改,并对大件垃圾堆放进行清运。针对小区顽固的乱停放僵尸车,工作人员合力将其移动至机动车停放点,助力规范小区停车秩序,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1.jpg

  下一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将继续严格部署最差小区整改工作,与物业协同合作,全力奋战,以文明复评任务标准为首要目标,披荆斩棘攻克仍存在的不文明问题,全面提升社区整体环境卫生,建设标准文明社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