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集中开展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2020年09月04日 16:43: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高坚)“做得好!你们辛苦了,这些楼道杂物早就该清理了……”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居民王大妈对社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称赞道。日前,罗西社区联合状元街道基层站所、驻村组及片区网格,针对各组团各楼道消防通道杂物乱堆现象严重等问题,集中开展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827172547.jpg

  整治前,社区督促物业对辖区内每个楼道的堆积物进行排查,并在每个楼幢单元电梯口张贴告知书,告知居民在限期内自行进行整理。同时,发动党员志愿者、业委会、楼栋长力量,逐户走访宣传,争取宣传到位,做到不漏一户。此外,积极联络对接街道相关基层站所,为整治行动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827172552.jpg

  整治期间,社区对小区楼道杂物进行由上及下、逐层逐户排查,对于发现的楼道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对于不配合的居民,安排专人进行劝说并告知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耐心解释楼道内堆放容易引起火灾、影响疏散等危害,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理解并配合做好楼道的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部分居民受到这种热烈气氛的感染,也主动加入了清理的队伍。此次整治活动已出动执法整治人员40多人,完成罗西九组团九个单元的楼道整治任务,清运楼道垃圾17车。

微信图片_20200827172556.jpg

  下一步,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将继续强化部门联动“1+1+1>3”模式,加强长效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合力持续、轮番推进各个小区的整治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